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阅读正文

通知公告

中日劳动政策研讨会通知

发表于: 2010-05-22 21:44  点击:1125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定于629日(星期二)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日劳动政策研讨会。该研讨由中国人民大学与日本厚生劳动省共同主办。日本厚生劳动省细川副大臣和相关主管官员,以及日本劳动法专家学者和日本驻华大使馆有关人员将出席本研讨会。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员及中国劳动法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亦将出席本研讨会。

       本研讨会致力于中国和日本共同面对的劳动问题的探讨,将主要围绕工资及差距劳动纠纷和劳动者权益保护两个主题展开讨论。中日双方参会人员将分别 就两国关于最低工资的发展动向、劳资之间如何实现工资调整、各类劳动者的收入差距、劳动纠纷的发生情况及最近趋势和纠纷解决机制等问题发表意见并交换看法。

       现诚挚热忱地欢迎国内外有志于劳动关系研究的学者、法官、检察官、律师以及相关人员积极参加本次研讨会。愿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够使中日两国的政府官员及专家学者通过交流能使双方加深互相理解,为中日两国制度的完善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