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 阅读正文

学术动态

纪念杨立新教授从事民法实务35周年、民法研究30周年的“民法新思维理论研讨会”举行

发表于: 2010-06-22 14:00  点击:1173

       2010619上午,纪念杨立新教授从事民法实务35周年民法研究30周年的民法新思维理论研讨会在北京金台饭店隆重举行。包括来自学术界、司法界、律师界等的嘉宾及杨立新教授弟子百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杨立新教授向来宾赠送了 包括其最新主编的《民法新思维》及民法系列专著在内的十余部著作,并且朗读了继两篇劝学书后续作的振学书振学书采文言文体,阐发民法新思维 之学说、民法之精要、振学之目的、振学之路径,抒发与各位学子共行于民法学术之路,相扶相伴,共观民法进步之风景,共守民事权利保护之进退,风云起处, 谈笑人间的情怀,鼓励学子本着民生、民事、民权精神坚持、发展和完善民法新思维。与会嘉宾皆对杨立新教授面向中国现实研究民法问题的治学方法、三十年如一日研习民法的治学精神以及对弟子关怀备至诲人不倦谆谆劝学的育人品格给予了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