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成果信息 > 阅读正文

成果信息

《社会思想译丛》第一批书目出版

发表于: 2010-06-23 10:45  点击:2101

       由北京师范大学沈明博士担任丛书主编的《社会思想译丛》已在北京大学出版社陆续出版。

       丛书预期涉及的学科领域较为广泛,前期出版的将是以法学为主的学术著作,兼顾与法学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和交叉学科研究著作。编者期待能逐步将丛书选题扩展到更为广阔的社会思想领域。在向读者呈现前沿学术成果的同时,丛书原作者们在学界享有的声望也使得这套丛书成为不可多得的经典。

      丛书第一批书目:
      1. [美]玛莎·努斯鲍姆:《诗性正义:文学想象与公共生活》,丁晓东译。
      2. [美]菲利普·佩迪特:《语词的创造:霍布斯论语言、心智和政治》,于明译。
      3. [美]基斯·威廷顿:《司法至上的政治基础》,牛悦译。
      4. [美]边凯玛里亚·冯塔纳: 《蒙田的政治学:〈随笔集〉中的权威与治理》
,陈咏熙译。
      5. [美]罗纳德·德沃金:《身披法袍的正义》,周林刚、翟志勇译。
      6. [美]森吉夫·戈雅:《社会关系:网络经济学导论》,吴立谦译。
      7. [美]桑德福·列文森:《美国不民主的宪法》,时飞译。
      8. [美]罗伯托·昂格尔:《重新想象的自由贸易:劳动的世界分工与经济学方法》,高健译。
      9. [美]朱迪丝•贝尔:《女性的法律生活 ——构建一种女性主义法学》,熊湘怡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