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讯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部讯息 > 阅读正文

学部讯息

学部召集人张文显教授出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政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表于: 2010-05-24 22:43  点击:1348

    2010年5月21-23日,由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与湖南大学法学院主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政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共中央党校、西南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部召集人张文显教授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并作了主题发言和学术总结。张文显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缘起和背景,他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政实践具有独特的历史经验和发展进程,应当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政理论研究和学术研讨,本次会议将是一次既解放思想又求真务实的学术会议,对中国宪政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