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阅读正文

国际交流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团访问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发表于: 2010-09-19 11:34  点击:108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9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韩大元院长在明法楼贵宾室会见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工业经济消费司官员Tomas Marques一行及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应急办公室应急处周广飞主任,环境法教研室李艳芳教授、竺效副教授参与了会见。

    韩大元院长首先向Tomas Marques先生介绍了人民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学院很注重与国际机构,尤其是联合国机构合作。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愈加突出,环境保护问题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人大法学院的环境法教研室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法律制度的研究,希望人大法学院能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加强合作,推动中国环境保护法律制度的发展。

    Tomas Marques先生首先对竺效老师为联合国规划署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十分感谢人大法学院对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支持。此次前来访问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与人大法学院探讨合作事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