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阅读正文

国际交流

“著作权保护发展趋势”国际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wqc 发表于: 2010-01-15 08:47  点击:1726

    2009年11月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欧盟知识产权保护项目(二期)、美国全国商会全球知识产权中心、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美国专利商标局协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著作权保护发展趋势”国际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

    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吴汉东教授在开幕式上作了主旨发言。吴汉东教授首先对此次会议的召开作出了十分积极的评价,其认为此次国际研讨会具有特定的意义,是一个高水平、高规格、高层次的论坛。在发言中,吴汉东教授指出著作权保护是一个国际性的话题,著作权保护是国际经贸领域的重要规则,网络著作权是当代国际立法和执法的焦点问题,他希望来自于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嘉宾和学者共同关注中国的著作权法制建设,共同关注中国的著作权产业。